【图】怎么才能瘦肚子 几个快速瘦腹妙招推荐给您

2015/7/1 10:48:00 作者:B-liqi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怎么才能瘦肚子?随着孕期宝宝的长大,新妈咪的腹部也会如气球一般吹起来,虽然孩子降生了,但是难看松弛的皮肤却留在了腹部上,腹部是女性柔美曲线的体现之一。

随着孕期宝宝的长大,新妈咪的腹部也会如气球一般吹起来,虽然孩子降生了,但是难看松弛的皮肤却留在了腹部上,腹部是女性柔美曲线的体现之一,爱美的辣妈们怎能忍受自己身上有这么一处不完美呢?我们今天就针对产后护理腹部这么问题好好讨论一下。

1、中药调理减肥

荷叶灰是减肥人士的首选,减肥效果极佳。荷叶灰具有清暑利湿之功,温胃散寒之效,戴思恭认为“荷叶灰服之令人瘦劣”,此后人们常用之减肥,已成为减肥最常用之品。有报道,连续服用荷叶灰三斤,有效率高达90%,荷叶灰也常常与炒白术粉搭配,减肥效果更好。气虚型肥胖建议搭配黄芪粉一起使用。淘宝上一搜荷叶灰,有很多商家卖荷叶灰,不过目前有新闻爆料江西为最大的假荷叶灰来源地,选择荷叶灰的时候,应该避免选择江西地区的荷叶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