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腹部按摩减肥的方法 让你轻松拥有小蛮腰

2015/6/21 22:44:09 作者:O1-chens…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腰部线条是凸显女性魅力的重点。如何瘦腰成为减肥MM们的热点话题。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几个简单腹部按摩减肥法,排毒消脂瘦腹,轻轻松松在家塑造小蛮腰...

腰部线条是凸显女性魅力的重点。如何瘦腰成为减肥MM们的热点话题。下面教你5个简单腹部按摩减肥法,排毒消脂瘦腹,轻轻松松在家塑造小蛮腰。
主要以摩揿、按、提拿、揉、合、分、轻拍、刺等手法。每次10分钟为宜,促进心肺功能增强,促进肠的蠕动、腹肌的收缩,使脂肪转化为热量而得到消耗,从而减少胸部和腹部脂肪的堆积。
在应用按摩手法时,操作者和被按摩者呼吸动作应适当配合。操作方法:施术者将拇指、掌根或用手掌按压在患者的某个部位或者穴位上,然后让患者作腹式呼吸,当呼气时,施术者也随着呼气;当吸气时,手法可轻些。如此反复进行操作,直至病人施术部位有发热或者感到舒服为止。
腹部按摩减肥法1、调和腹部
动作:把更有力的手放在腹部,另一只手按在上方,围绕肚脐,在整个腹部(上至肋骨下方,下至肚脐下)按顺时针方向打圈,用力适中,至少6~8次,多则10~15次。

用处:这是脂肪和毒素、水分积聚的地方,大范围打圈有助于促进大肠蠕动,调节消化和排泄功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