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经期间怎样瘦肚子 5个简单动作快速收腹减肚子

2015/7/9 8:08:09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美体网
冬天是肉肉疯长的季节,一不小心腰上游泳圈又多了一圈了。别担心,只要掌握减肥的诀窍减肚子就不是问题。小编马上教你经期怎么快速收腹肚腩,减肚子上的赘肉......

冬天是肉肉疯长的季节,一不小心腰上游泳圈又多了一圈了。别担心,只要掌握减肥的诀窍减肚子就不是问题。小编马上教你经期怎么快速收腹肚腩,减肚子上的赘肉。

收身运动减肚子事半功倍
都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如果想收身速度加快,除了用上辅助减肥收身的机器,自己也要多花点心力去进行适量的收身运动。以下的收身运动难度不高,但却有助全身多个部份的肌肉锻炼,一星期进行每次为时15分钟的运动,四星期便会看到效果。进行时可以加腰带或单独进行亦可。
运动一:大踏步
向前站立,双手叉腰,然后跨步向前,将膝盖推到脚趾对上的位置,然后后腿屈下至接近地面,一面呼气再回到原来位置,30秒内重复多次。
运动二:无影椅
别小看这个小时候被老师罚企时最常做的动作,它可是同时间可以动用到下半身由腰至臀部和大小腿的肌肉。
1.站直,双脚拼合,将双臂提到跟肩膊成水平位置。
2.保持腹部紧缩,将身体慢慢蹲下像要坐到椅子上,然后慢慢回到原来的姿势,30秒内重复多次。
运动三:仰式拱桥
同时训练到臀部和腰力的运动,看似非常简单,其实需要一番练习,这个动作如果能保持30秒最佳,不能的话也要尽量维持吧。
1.仰地上,双膝屈起,双臂平放。
2.将臀部和下半腰慢慢提起到离地,保持动作。
运动四:倒卷腹
特别针对减掉肚腩的运动,对腹部肌肉的锻炼最集中,而提起双脚亦有助改善双脚水肿的问题。
1.仰地上,双臂平放身边,双腿提起并打交叉。

2.慢慢将双腿举起,并把臀部稍为提升至离地,30秒内重复多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