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舞蹈7天狂瘦十斤 快速瘦身简单学起

2015/6/19 15:51:14 作者:B-zheng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舞蹈,顾名思义就是具有减肥作用的舞蹈。是随着审美观念的改变,衍生出来的一种能够使女性达到瘦身目的的舞蹈。以有节奏的动作为主要表现手段。学习下吧!

减肥舞蹈,顾名思义就是具有减肥作用的舞蹈。是随着审美观念的改变,衍生出来的一种能够使女性达到瘦身目的的舞蹈。一般有音乐伴奏,以有节奏的动作为主要表现手段。减肥舞蹈因为其快速的减肥效果受到女性的喜爱,但是如今有很多对女性身体有害的减肥产品也充斥着市场,以及现代舞蹈的流行,让减肥舞蹈逐渐成形。由于舞蹈的多样性,直接造成减肥舞蹈也样式多变,有多个舞蹈发展而成:比如健身街舞操,瑜伽,瘦身光管五,游戏跳舞机等等。下面介绍一下减肥舞蹈的种类:

1、瑜伽:瑜伽起源于印度,距今有五千多年的历史文化被人们称为“世界的瑰宝”。古印度瑜伽修行者在大自然中修炼身心时,无意中发现各种动物与植物天生具有治疗、放松、睡眠、或保持清醒的方法,患病时能不经任何治疗而自然痊愈。于是古印度瑜伽修行者根据动物的姿势观察、模仿并亲自体验,创立出一系列有益身心的锻炼系统,也就是体位法。这些姿势历经了五千多年的锤炼,瑜伽教给人们的治愈法,让世世代代的人从中获益。近代人研究瑜伽,取得其中精妙,用于减肥,颇为有效。甲油,甲油会因为有了树脂打底而变得不易脱落,方便打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