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脸果有效果吗 5大方法让你认识瘦脸果

2015/6/18 18:10:04 作者:H1-lim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脸果是国内以瘦脸为主导的水果类减肥产品,专业瘦脸、快速瘦身,对于解决婴儿肥、双下巴、脂肪型肥脸、水肿型肥脸、肌肉型肥脸等各种脸部肥胖问题有明显效果。

3适合人群
婴儿肥、双下巴、脂肪型脸胖、水肿型脸胖、肌肉型脸胖、全身型肥胖
脂肪型脸胖的人群,此类人群是因为脸胖肥肉较多而导致的脸胖,通常表现为婴儿肥、双下巴等等;肌肉型脸胖的人群,此类人群往往是因为习惯咀嚼较硬的食用而导致咀嚼肌比较发达;水肿型脸胖的人群,此类人群主要是因为脸部水肿而导致的肥胖;全身脂肪型肥胖,是指身体存在多余脂肪而导致的肥胖,比较胳膊、腹部、腿部的脂肪较多,导致的肥胖。
4不适合人群
骨骼型脸胖人群,是指因为脸部骨骼较大,而导致脸部较大,此类人群不建议食用瘦脸果;全身肌肉型肥胖,是指身体的某个或某些部位的肌肉型肥胖,例如腿部、胳膊的肌肉较多,而感觉肥胖,此类人群对于使用瘦脸果效果也不会很显著。
5储藏方法
避免置于高温、潮湿及阳光直射处。由于本品含有天然活性乳酸菌,为保证产品功效及质量夏季拆封后需要放入冰箱冷藏。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