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能吃鸡腿肉么 减肥期间适当食用鸡肉不影响减肥效果

2015/6/18 15:29:24 作者:O1-fengy… 来源:伊秀美体网
胖人大多都是“吃”出来的,那么什么样的饮食搭配能让胖人不再担心体重飙升呢?下面小编就介绍胖人饮食的营养搭配,能保证充分的精力去学习、工作,又有利于平稳把体重降下

胖人,十有八九都是“吃”出来的,那么什么样的饮食搭配能让胖人不再担心体重飙升呢?下面小编就介绍胖人饮食的营养搭配,能保证充分的精力去学习、工作,又有利于平稳把体重降下来。
对于许多肥胖者来说,瘦身似乎成了人生一个永恒的话题。瘦一些,再瘦一些,谁让自己的身体总离“魔鬼”那么远的呢!于是拼命运动、拼命节食、拼命向肉食宣战。因为肉类中含有的脂肪和热量远远高于蔬菜和水果。所以,多数减肥者不得已成了谈“肉”色变的准素食主义者。面对满桌美食,却只能把筷子伸向蔬菜的时候,减肥简直成了一种折磨。
难道不能找到既能瘦身又不必吃素的万全之策吗?世上无难事,我们终于发现,普普通通的鸡肉,就能让毕生瘦身的苦命肥胖者既减肥有吃荤,好事成双!
鸡肉比起猪肉、牛肉等肉类,明显具有低脂低热的特点,肉质也更爽口香嫩。采用任何烹饪方法、与多种辅料搭配都能制作出美味菜肴,且营养丰富,几乎可以称为减肥者摄取动物性蛋白质的首选食物。边“荤”吃边减肥,这个发现得让多少减肥者偷着乐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