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什么方法可以瘦脸  推荐5种瘦脸小窍门  摆脱肉肉脸

2015/6/18 11:49:28 作者:A-hezero… 来源:伊秀美体网
许多mm都会对脸上的肉肉特别的烦恼,那么瘦脸小窍门有哪些呢?又有什么办法可以瘦脸呢?运动法、洗脸瘦脸法、洗脸瘦脸法、水果蔬菜瘦脸法都可以达到瘦脸效果。

瘦脸小窍门有哪些?什么办法可以瘦脸?运动法、洗脸瘦脸法、洗脸瘦脸法、水果蔬菜瘦脸法都可以达到瘦脸效果。

瘦脸小窍门有哪些

1运动法

仰卧体做,每天起床50个仰卧体做可以使身体肉得到锻炼,朋友会问跟脸有关系吗,对关键就在这里,50个仰卧体做之后保证你满脸大汗,瘦脸的效果达到了。

2洗脸瘦脸法

做完俯卧撑之后大汗淋漓,这时候去洗脸先用热水洗脸,然后用凉水洗脸,这样会加速血液循环出新脸部新陈代谢,瘦脸第二招,洗脸瘦脸真挺不错的哦。

3微笑瘦脸法

熟话说笑一笑十年少,微笑也可以瘦脸,平时多看一些幽默电视剧、笑话故事等。千万别吝啬你的微笑,经常微笑可以促进脸部肌肉运动,有助于瘦脸,就让我们微笑面对吧。

4脸部按摩

如果自己能掌握好手法和穴位的话,可以自己在家按摩,如果自己感觉力道不够的话,可以找专业的按摩师帮忙按摩,通过按摩疏通经络,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可以起到瘦脸效果的。

5水果蔬菜瘦脸法

所谓的水果蔬菜瘦脸法是指多吃蔬菜水果,少摄入高脂肪高能量的食物,这样就不用担心发胖了,脸部自然也是一样哦,不会形成可怕的包子脸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