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断奶后有副乳怎么办 巧用妙招消除副乳

2015/6/15 18:06:37 作者:B-liqi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断奶后有副乳怎么办?戴胸罩时间不要太长。睡觉时不要使用胸罩,在家不出门时也没有必要戴胸罩。如果白天戴胸罩的时间过久,晚上按摩乳房,促进其血液循环。

文胸选择小贴士:

1、要尽量选择宽松型的胸罩。长期戴过小过紧的胸罩,会影响局部的血液和淋巴循环,容易诱发各种乳腺疾病。

2、戴胸罩时间不要太长。睡觉时不要使用胸罩,在家不出门时也没有必要戴胸罩。如果白天戴胸罩的时间过久,晚上最好按摩乳房,促进其血液循环。

后扣型文胸:

上半身向前倾斜四十五度,手臂穿过肩带,挂上双肩,用双手托住罩杯下方;扣上背钩,使胸部圆满进入罩杯中;扣好后,左右两肩带轻轻往上拉,调整至最舒适的位置为准,以二手指头能伸进去为宜,使之不会太紧或太松;后背钩位置应平行固定于肩胛骨下方;将外露之胸部调整至罩杯内,使整个胸部呈现自然状态。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