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喝水减肥是否有效 轻轻松松喝出好身材

2015/6/15 15:41:29 作者:H-huangd… 来源:伊秀美体网
懒妹妹们老说自己“喝水都会胖”,减肥总是那么不容易。那你就大错特错了,想减肥,还真离不开这水!伊秀女性网教你轻轻松松,喝水就能瘦的减肥方法!水是不可缺的必需品。

喝什么水好?
1纯净的白开水
只有纯净的白开水,热量才是零。小心别被一些广告字眼给骗了,加味水、气泡水等,这些都不是纯水,看看瓶身上的营养标示,确定一下热量有多少就知道了。
2含有矿物质的水
有些水中含有多种矿物质,这些小分子的矿物质容易进入细胞,被身体吸收利用。市面上也有标榜含有对瘦身有益的矿物质水,想瘦的你不妨参考饮用。
3室温水
水到底要喝冷的还是温的呢?营养师建议喝保存在常温下的水最好。因为这样的水温与体内温度相仿,不会过度刺激肠壁等器官。不过如果你想借着喝水的动作刺激肠胃蠕动,这时冷水就派上用场了。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