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喝水减肥是否有效 轻轻松松喝出好身材

2015/6/15 15:41:29 作者:H-huangd… 来源:伊秀美体网
懒妹妹们老说自己“喝水都会胖”,减肥总是那么不容易。那你就大错特错了,想减肥,还真离不开这水!伊秀女性网教你轻轻松松,喝水就能瘦的减肥方法!水是不可缺的必需品。

运动、用餐、入浴的饮水方式
喝水是为了补充水份的流失,在以下几种生活动作中,是重要的补水时机,想漂亮饮水不伤身的人,要看仔细。
运动:在会大量流汗的运动前就要补充水份,在运动中适当的补充水份更是重要。以免脱水现象发生。在流汗运动后,建议可喝点矿物质多的运动饮料,可同时补充流失的水份及矿物质。
用餐:如果可以,在用餐前就可以来一杯水,可以增加饱足感,避免过食,在用餐之中及用餐后,都不宜大量喝水,以免水份稀释胃液,反而有碍肠胃消化功能。

入浴:喜欢泡澡,一次入浴时间都很久的人,要特别注意水份的补充。尤其是泡澡的同时,可以利用花草茶等饮品来营造除了促进血液循环之外的效果。泡澡及入浴后最好也能来一杯水,迅速补充洗澡时流失的水份。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