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喝水减肥是否有效 轻轻松松喝出好身材

2015/6/15 15:41:29 作者:H-huangd… 来源:伊秀美体网
懒妹妹们老说自己“喝水都会胖”,减肥总是那么不容易。那你就大错特错了,想减肥,还真离不开这水!伊秀女性网教你轻轻松松,喝水就能瘦的减肥方法!水是不可缺的必需品。

喝水的5大好处
1新陈代谢UP UP
人体有70%是水份,营养师表示,人体100%的新陈代谢都需在水中进行、吸收利用。因此身体的水份充足与否,攸关你的新陈代谢能不能顺利进行。每天喝足2000c.c.的水,可以维持代谢率在良好状态。如此一来,不仅身体热量消耗快,连肌肤都会水嫩起来。
2排便通畅
会发现很多长时间坐办公桌的女性,都有排便不顺的情况。除了运动量少,肠蠕动机会降低,水份及蔬果纤维质摄取不足,也是重要原因之一。充足的水份可以柔化粪便,使粪便容易排出,加上肠壁的刺激,就可以顺利进行每天的大事了。
3净化血液
当身体内水份不足时,血液会变得粘稠,血流也会变慢,身体的废物不易排出。这时候血液内携带的氧气降低,氧份不足,当然肌肤也不会有健康的光泽。多喝水有助血液的清透,避免血液过于浓稠。尤其早上起床的时候,是血液浓度较高的状态,这时候补充一杯水份,可以让身体神清气爽的!
4避免进食过量
纯水是无热量的东西,不管喝多少对脂肪热量囤积的帮助可说是“零”。更好的是,喝水会让你有饱足感,这对于因为饥饿感产生,容易发生过食现象的人来说,是很好的解决方式。所以咯~多喝水是减肥者必须做的事。
5水嫩的好肌肤

粗糙干荒的肌肤是女人美丽的大敌,想要肌肤透着水嫩饱满的光泽,光擦保养品是不够的哦!肌肤保湿这个动作要内外兼做,也就是当你在肌肤上涂涂抹抹一些保湿保养品时,一定要配合多喝水,才能完全解决肌肤的干燥问题。而看看平常就有多喝水习惯的人,肌肤也多光泽有弹性,这是因为身体水份充足,肌肤新陈代谢好的原因。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