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瘦脸有简单又有效 教你九个快速瘦脸小秘招

2015/6/14 10:57:30 作者:H-yelizh… 来源:伊秀美体网
当你通过各种方法都瘦不了脸蛋的话,那么可能是你的方法出现了细微的错误,亦或是步骤不对,小编教怎么瘦脸有简单又有效的九个瘦脸小秘招,让你永远拥有天然的V字小脸。

多吃抗氧化的食物:绿茶、葡萄、西瓜、西红柿,不仅是好的饮用食物,更具有很强的抗氧化能力,可以促进皮肤角质的新陈代谢,让肌肤保持紧致而有弹性。

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蛋白质是皮肤组织再生的重要原料,起主要来源是奶、蛋、鱼肉和豆制品。充足的蛋白质摄取,可让体内合成足够的胶原蛋白,维持肌肤的正常结构和弹性。
咖啡瘦脸法 
明星张可颐向来崇尚天然的减肥和去水肿方法,所以朋友多推介一些天然瘦面法给她,如早上醒来时晒十分钟太阳,听说可以蒸发全身及面部的多余水分,但可颐试后发觉效果不明显,还有出现雀斑的危机。
最后可颐发现早上醒来喝一杯香浓咖啡最有效,因为咖啡有排水功效,喝下十分钟后就见明显效果,人也精神些,同时轻按面部淋巴位,效果会更理想,从此咖啡瘦脸法就成为可颐的瘦面必杀技。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