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瘦脸有简单又有效 教你九个快速瘦脸小秘招

2015/6/14 10:57:30 作者:H-yelizh… 来源:伊秀美体网
当你通过各种方法都瘦不了脸蛋的话,那么可能是你的方法出现了细微的错误,亦或是步骤不对,小编教怎么瘦脸有简单又有效的九个瘦脸小秘招,让你永远拥有天然的V字小脸。

适时的敷特定面膜也可以瘦脸的哦,比如大蒜面膜,不要觉得大蒜味道重就放弃它,你要知道,就是因为大蒜的气味和大蒜本身的活性功能是帮助你瘦脸呢。

睡眠
晚上睡觉的时候要绝对保证质量,绝对不能开灯睡觉哦,因为长期处于光亮的状态下的话,身体会产生出紧张感,从而导致你的脸部变的水肿,第二天起来你会吓一跳的,所以最好不要开灯,而且这样还能更好的保证你的睡眠质量。
食疗瘦脸 
饮食瘦脸方法:在正常生理情况下,一般人习惯于一日三餐。人体最大消耗是在一天中的上午。由于胃经过一夜消化早已排空,如果不吃早饭,那么整个上午的活动所消耗的能量完全要靠前一天晚餐提供,这就远远不能满足营养需要。这样长期下去容易引起急性胃炎、胃扩张、急性胰腺炎、冠心病、心肌梗塞等。如果吃夜点就会产生超额能量,剩余的能量转为脂肪蓄积起来就容易发胖。所以在睡前三小时以内不要吃任何东西是最理想的减肥方法,特别注意不要喝酒、少吃肉类食物。
平日三餐中多吃那些可以消肿利湿的蔬果,如冬瓜等。
如果你的脸是因肌肉硕大引起的肥胖,就请拒绝口香糖、甘蔗等锻炼咀嚼肌的食品,因为它们只能促使你的面部肌肉更加健硕。
多吃补血气的食物:气血不足,会导致肌肤营养缺乏而变的干燥松弛。而铁质不足是贫血的主要原因,贫血使肌肤无法取得充分的养料,看起来气色苍白、憔悴。肝脏、瘦肉、蛋类、绿色蔬菜等都具有丰富的铁质。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