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能改善内分泌吗 针灸减肥来帮你

2015/6/13 10:49:59 作者:B-hehuif…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能改善内分泌吗?针灸减肥来帮你。针灸减肥是一种常见的中医减肥方法,其机理主要是调整人体的代谢功能和内分泌功能,促进脂肪分解,并可抑制食欲从而达到减肥效果。

针灸减肥是一种常见的中医减肥方法,不少人都对这种减肥方法有所疑惑,不相信通过针扎穴位就可以减肥成功了,对此专家指出,针灸减肥是有科学依据的,很多人没有减肥成功是因为触犯了针灸减肥的禁忌,那么进行针灸减肥能改善内分泌吗?到底要注意些什么呢?

针灸减肥的机理主要是调整人体的代谢功能和内分泌功能。常用的针灸穴位在梁丘穴、公孙穴、内关穴等。针灸减肥对20~50岁的中青年肥胖者效果较好。因为在这个年龄阶段,人体发育比较成熟,各种功能也比较健全,通过针灸治疗,比较容易调整机体的各种代谢功能,促进脂肪分解,达到减肥降脂的效果。针刺后能够抑制胃肠的蠕动,并有抑制胃酸分泌的作用,从而减轻饥饿感,达到针灸减肥的目的。

针灸减肥属于中医治疗范畴,其主要是通过针灸对各个减肥穴位的刺激,进行辨证实施,疏通经络,调节气血平衡,同时可直接破坏脂肪细胞,使体内的脂肪细胞的数量减少,并可抑制食欲从而达到减肥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