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减肥计划 让你从肥胖转变完美型男

2015/5/28 9:57:41 作者:H-yelizh…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男人减肥计划主要是用健康的饮食和适当运动结合,想要达到减肥瘦身的目的,一定要好好坚持。适量的饮食搭配和运动是减肥计划的重要内容,一起来学习减肥计划吧。

女x.a美,男性更是。当今追求美体的不单只是女性,当今男士也一样注重健美。男士应该如何进行有效的减肥?男士减肥是否和女性有区别呢?不少男士选择了运动减肥、减肥茶减肥、或是瑜伽,这对于男士减肥计划的开展是否有效呢?小编提供男士减肥的相关方法,让你养成健美身型。
研究发现增加运动方式的多样性对提高运动积极性很有帮助。最好是每周做三四次有氧运动,如慢跑、骑车,每周两次社交性运动,如网球或者塑身运动。健身计划里最好包括两种不同类型的运动项目,这样可以防止因老是做同一种运动而厌烦。
下面的计划1周3次,隔天进行,每次1个小时左右即可(紧凑高效).
1热身运动:5到10分钟,微微有些出汗即可,可采用:固定自行车;
2力量训练:30分钟,增加热量消耗,提高新陈代谢,采用:组合器械(详见力量训练);
3有氧训练:20分钟,这时直接调动脂肪燃烧,采用:在跑步机上快走,心率达到133下;
4抻拉放松:5到10分钟,柔韧性训练,放松全身肌肉,让心率恢复正常,采用:垫上动作.
力量训练: (收紧肌肉,让身材更结实更苗条更有型更修长!)
控制在30分钟左右,每个部位1个动作,每个动作做3组,每组15次,括号里为备选动作.
1胸部:坐姿推胸(俯卧撑)
2背部:坐姿划船(颈前下拉)
3腿部:坐姿蹬腿(坐姿腿屈伸)
4肩部:坐姿推举(哑铃侧平举)
5腰部:坐姿后压(罗马椅背伸展)
6腹部:坐姿卷腹(健身球仰卧起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