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山楂片可以减肥吗  山楂减肥偏方大放送

2015/5/23 15:50:06 作者:A-lihaix… 来源:伊秀美体网
酸甜果冻、脆软薯条、甜蜜冰淇淋、软香棉花糖等各种各样的美味零食,使馋猫咪的妹子欲罢不能,唾液神经大受刺激!可是,这可都是减肥大敌,各种不能吃。吃山楂片可以减肥吗

酸甜果冻、脆软薯条、甜蜜冰淇淋、软香棉花糖等各种各样的美味零食,使馋猫咪的妹子欲罢不能,唾液神经大受刺激!可是,这可都是减肥大敌,各种不能吃。然而现在情况倒变,零食也能减肥哦!瘦身整合小组给你带来暑期减肥第一期之减肥食品——零食减肥,让你吃得开心!瘦得欢乐!本期推荐:酸甜山楂减肥!

酷暑下根本提不起吃东西的精神,话说这样可不就可以瘦身了?No!No!No!闷热的高温的确会使你食欲大降,可是你却不能因为这样就不吃东西了,别以为这样减肥,这样只是让你胃慢慢空下来,到了一定时间,你可是照样饿肚子的,到时候食欲大增!吃进去的可比你原来要吃的还会多呢!所以即使夏天闷热也要按时进食哦。

别的东西你也许没胃口,可是今天小编告诉你一种美味瘦身零食————山楂!酸酸的给你增加食欲外,还能帮助你减肥呢。快来看看伊秀女性网瘦身整合小组给你带来的山楂瘦身法吧!

【关于山楂减肥】

▌减肥原理:

山楂酸甜可口,之所以能减肥,是因为山楂里所含的解脂酶能促进脂肪类食物的消化,能够清除体内多余脂肪的功效和作用,如果每天坚持食用对减肥瘦身也有很好的效果。

▌营养成分:

- 山楂片含多种维生素、酒石酸、柠檬酸、山楂酸、苹果酸等,还含有黄铜类、内酯、糖类、蛋白质、脂肪和钙、磷、铁等矿物质,所含的解脂酶能促进脂肪类食物的消化。

- 促进胃液分泌和增加胃内酶素等功能

- 中医认为,山楂具有消积化滞、收敛止痢、活血化淤等功效。主治饮食积滞、胸膈痞满、疝气血淤闭经等症。山楂中含有山萜类及黄铜类等药物成分,具有显著的扩张血管及降压作用,有增强心肌、抗心律不齐、调节血脂及胆固醇含量的功能。

▌适合人群:

- 一般人皆可食用

- 儿童、孕妇、老年人、消化不良尤其适合食用

- 伤风感冒、消化不良、食欲不振、儿童软骨缺钙症、儿童缺铁性贫血者可多食山楂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