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减肥水果有哪些 减肥水果食谱 快速燃脂hold住轻盈

2015/5/22 9:28:06 作者:F-huangj… 来源:伊秀美体网
早餐吃水果的话,排毒瘦身的速度更加快哦,做成各种食谱的话,不但美味可口饱腹感非常强烈,而且减肥的效果也是加倍的哦,减肥达人推荐减肥水果早餐食谱,大家快来看看吧。

减肥早餐食谱(减肥水果篇)

想要减肥的话,水果是最好的选择,美味瘦身又能排毒养颜,尤其是对于两者都想要的女生来说,水果确实是不可缺少的,将水果当做早餐的话,饱腹感非常强,而且还能让你一整天都精神饱满,尤其是可以提高新陈代谢的效果并且加速燃脂。
五彩鲜果寿司卷
材料:苹果1/4个,奇异果1/4个,草莓2颗,火龙果30公克,芒果30公克,萝美生菜1大片,海苔片3/4片,寿司饭适量,开心果2颗
做法:
1。将材料中的水果全部洗净后去皮,并切成长条状备用。
2。于海苔片上舖上寿司饭(海苔片前端预留1公分),覆盖上一层保鲜膜后将海苔片翻面朝上,先放入萝美生菜叶,再将作法1中的材料逐一放入捲起即可。
3。装盘时可放些切碎的开心果装饰,并在盘边淋上草莓优格酱汁。
水果什锦饭
材料:玉米30克、金桔4个、糯米50克、甜豌豆30克、麦仁25克、蜂蜜、橙汁、白糖。
做法:
1、蜂蜜、橙汁放入碗中调匀
2、将糯米和麦仁浸泡12小时
3、金桔洗净,切片
4、将糯米、麦仁、金桔片一起拌入白糖
5、取一碗,抹薄薄一层油,底部铺上玉米粒、甜豌豆粒、金桔
6、倒入拌好米,上锅蒸50分钟,或用高压锅蒸20分钟即可

7、将碗倒扣盘中,浇上甜汁即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