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豆薏米粥减肥效果更佳 红豆薏米粥吃成瘦美人

2015/5/17 9:55:04 作者:G-zhanw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红豆薏米能减肥吗?我们选择减肥的方法很多,例如吃减肥药喝减肥茶,我们也有中医减肥法,可以针灸和刮痧,但是自然的减肥法是运动的方法和饮食的方法,比如红豆薏米减肥。

红豆薏米能减肥吗?我们选择减肥的方法很多,例如吃减肥药喝减肥茶,我们也有中医减肥法,可以针灸和刮痧,但是自然的减肥法是运动的方法和饮食的方法,我们可以采用食疗的方法来对付肥胖,例如我们可以采用红豆薏米这道糖水来减肥,那么效果如何呢?
红豆薏米能减肥吗?
红豆薏米的作用在于可以祛湿,红豆和薏米都是祛湿的佳品,两者搭配相得益彰,效果更佳,红豆薏米能消肿并且能排毒,红豆薏米里面含有丰富的纤维素,所以能有效减肥。
红豆、薏米都是排毒圣品,赤小豆味甘、酸,性平、无毒。含淀粉、脂肪油、蛋白质、维生素(A、B、C)、植物皂素和铝。铜等矿物质。有利水消肿、解毒排脓、清热去湿。
薏米和红豆的“消肿”作用。不要以为肿就是水肿。现代人,十个里面起码有五六个身体发福,这也是肿,叫做体态臃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