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荷叶茶怎么喝才减肥 教你正确方法让你瞬间成功瘦身

2017/5/24 17:17:17 作者:J-jiangz…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家都知道,荷叶茶具有减肥的功效,而且清热解毒,眼看夏天马上就要到了,要甩掉身上肉肉的女生们也都按耐不住了吧。下面就让小编来带大家看看荷叶茶要怎么喝才能减肥。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荷叶茶的功效以及可以减肥的原理先,荷叶茶在古代的时候就被发现可以有减肥瘦身的作用了,甚至在医院,医生都会建议过度肥胖者可以适当的饮用荷叶茶。清热解毒,降火解热等,里面还含有一些可以溶解脂肪的物质,拥有多重着功效。荷叶茶由于有着较多的纤维,喝进体内可以促进肠胃的糯动,使体内多余的废弃物可以顺畅的排出来。

那下面就来说说怎么喝了,首先在材料这方面要注意的一点是,最好选用经过加工的茶包是最佳的,因为直接用叶子的话没有经过正规的出来,里面会带有一些不卫生的杂质参杂着。然后冲泡的次数最好是一次性的,因为第一次充的比较浓,而重复冲泡的话就比较淡了,失去了减肥的效果。充泡的温度最好在85摄氏度以上,浸泡大约十二分钟就可以饮用了。

不用一冲就要马上喝完的,可以保存十几个小时都可以,像夏天这种季节,也可以放进冰箱里冷藏,味道可能会更佳,最好在吃饭前一两个小时饮用,一天三到四次。但是以下小编告诉大家几种情况就是不能饮用的,例如月经期间不能饮用,怀孕期间的女人也不能饮用,还有体质较寒的人也不能饮用。

想要减肥单单是喝荷叶茶是远远不够的,应该要结合运动和饮食习惯来平衡才会有效果,适当的运动和清淡的饮食是必不可少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