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腿肉松弛怎么减肥快 三大方法简单有效

2015/5/15 14:46:11 作者:G-huangl… 来源:伊秀美体网
粗腿MM总是因为体态美而经常遇到尴尬的事情。好不容易穿上一条裙子都会被人揶揄一下,“大象腿”总是让粗腿MM很感冒。 不过要使大腿变得苗条,也有方法,且并不复杂。

二、饮食瘦腿

饮食瘦腿方法:在正常生理情况下,一般人习惯于一日三餐。人体最大消耗是在一天中的上午。由于胃经过一夜消化早已排空,如果不吃早饭,那么整个上午的活动所消耗的能量完全要靠前一天晚餐提供,这就远远不能满足营养需要。这样长期下去容易引起急性胃炎、胃扩张、急性胰腺炎、冠心病、心肌梗塞等。如果吃夜点就会产生超额能量,剩余的能量转为脂肪蓄积起来就容易发胖。所以在睡前三小时以内不要吃任何东西是最理想的减肥方法,特别注意不要喝酒、少吃肉类食物。

三、瘦腿小窍门:瘦腿秘招,不论胖上面,还是胖下面或全身胖,都可以恢愎的窈窕身材。如果有下身肥胖,肌肉松软,容易痰多、水肿,吃得少也不瘦,手脚冰冷特征,建议为: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