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推荐六种高效燃脂运动减肥方法

2015/1/28 22:35:59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一直没有效果?何不试试高效燃脂的运动减肥方法!由最专业的人士为你讲解哪些运动燃烧卡路里最有效,这里有最全面的六种减肥运动,结合你的体质和兴趣,选择你最适合的减肥运动吧!

运动减肥方法

  打羽毛球

  打羽毛球不仅能够锻炼全身的肌肉,还可以有效提高身体的柔韧性。每天打30分钟的羽毛球,就可以帮你消耗160千卡的热量。很多女生都喜欢打羽毛球。但是要注意如果很久没有打过羽毛球,练习一次过后隔天手会很酸软。因此打完羽毛球后要对手臂进行按摩。常常练习羽毛球还能提高身体的柔韧性。

  打壁球

  夏季减肥的最快方法就是打壁球了。打壁球消耗的热量很大,可以在短时间迅速瘦下来,还能排出体内的脂肪和毒素。每天打壁球30分钟可以消耗450卡以上的热量。但是打壁球需要场地和很高的反应速度,对于MM来说,锻炼起来有点难度。

上一页1234

    运动减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