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推荐六种高效燃脂运动减肥方法

2015/1/28 22:35:59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一直没有效果?何不试试高效燃脂的运动减肥方法!由最专业的人士为你讲解哪些运动燃烧卡路里最有效,这里有最全面的六种减肥运动,结合你的体质和兴趣,选择你最适合的减肥运动吧!

运动减肥方法

  跳舞

  跳舞不仅会使你更优雅,还能帮你舞出窈窕的身姿。从现代医学的角度来看,跳舞这种有节奏的全身性运动,有利于恢复和平衡身体的生物节律,帮助心肌收缩,促进血液循环,延缓细胞衰老。跳舞能够使身体的各个部位都得到锻炼,并能有效地瘦腰、翘臀和瘦大腿,增加身体的灵活性和柔韧性。但不同类型的舞蹈所消耗的热量也不同,所以具体你看你选择哪种类型的舞蹈。

  游泳

  游泳最适合在夏季进行了。既能抵抗炎热的天气,又能瘦身,可以说是寓减肥于娱乐。而且游泳可以很消耗热量,每20分钟蝶式游泳可以消耗470千卡的热量。因此夏季到游泳池后不要只想着玩水,抽出半个小时,燃烧脂肪吧。不过要注意游泳过后人会特别疲惫和饥饿,所以游泳后要做好饮食控制,才能保证消耗掉的热量不会补充回来。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运动减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