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推荐六种高效燃脂运动减肥方法

2015/1/28 22:35:59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一直没有效果?何不试试高效燃脂的运动减肥方法!由最专业的人士为你讲解哪些运动燃烧卡路里最有效,这里有最全面的六种减肥运动,结合你的体质和兴趣,选择你最适合的减肥运动吧!

运动减肥方法

  打乒乓球

  打乒乓球似乎不太需要消耗热量,如果你这样想就错了。打乒乓球可以锻炼全身的肌肉,还能提高人的反应能力。每天打乒乓球30分钟,可以燃烧130千卡的热量。

  跑楼梯

  如今,人们的生活条件好了,出门坐车,上楼乘电梯,运动量很有限。若在日常中能够多利用爬楼梯来运动,不仅可以预防冠心病的发生,还特别有利于减肥瘦身。爬30分钟的楼梯就可以消耗260千卡的热量,比静坐多10倍,比散步多4倍,比游泳多2.5倍,相当于慢跑800-1500米。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运动减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