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腿模一年挣10万元的腿 六招健身尽显迷人双腿

2014/9/24 17:37:18 作者:xiaop 来源:伊秀美体网
日前网上惊现“一年挣10万元的腿”这个热点词。据悉,腿模一年单单靠腿赚钱就可以赚10万元,如此高的收入,实在是让不少妹子都羡慕嫉妒恨阿。

一年挣10万元的腿

  伊秀美体讯 日前网上惊现“一年挣10万元的腿”这个热点词。据悉,腿模一年单单靠腿赚钱就可以赚10万元,如此高的收入,实在是让不少妹子都羡慕嫉妒恨阿。虽说我们不是腿模,但是拥有一双好看的腿,实在比拥有一双大象腿强多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一起方法。

一年挣10万元的腿

  1.侧冲腿(减少大腿内赘肉)

  直立,双腿分开,手持哑铃置于肩上,下蹲身体并慢慢地向右侧出腿,右膝对大脚趾上方(不要超过脚趾),控住2秒,保持上体正直,移动身体,身体重心作用在脚后跟上,慢慢还原到中间,移动身体向反方向重复做。

1234下一页

    一年挣10万元的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