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王艳遭儿子吐槽就为零食 妈妈听我说成熊孩子展示台

2014/7/13 16:38:26 作者:hebeiyu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王艳遭儿子吐槽
【王艳遭儿子吐槽】7月13日晚,久未亮相的“晴格格”王将带儿子出现在亲子节目《妈妈听我说》上,在节目中,王艳披露了儿子让她抓狂的地方,直率而不听妈妈的话,两人因为零食问题而起的矛盾更让儿子对王艳无情吐槽:“妈妈会骂我”,“妈妈在撒谎”,“其实她心里一点爱我的成分也没有”,“整个浪费我爸的钱”

    伊秀美体讯 7月13日晚,久未亮相的“晴格格”王将带儿子出现在亲子节目《妈妈听我说》上,在节目中,王艳披露了儿子让她抓狂的地方,直率而不听妈妈的话,两人因为零食问题而起的矛盾更让儿子对王艳无情吐槽:“妈妈会骂我”,“妈妈在撒谎”,“其实她心里一点爱我的成分也没有”,“整个浪费我爸的钱”……这一句句中二期少年的语录实在难以忍受,王艳也很无奈。孩子吃零食过度对身体有害,下面为大家揭示吃零食过度的危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