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成7个生活良好习惯 轻松拥有性感身段

2014/6/4 12:03:51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体网
良好的生活习惯的养成能让我们的减肥事半功倍,如果我们能养成以下这7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就能轻松拥有性感身段了哦!

      法则1:沐浴在晨光中

      人一天的生理时钟比24小时要长,与实际的生活时间产生些许的落差。

     值得注意的是,早上的阳光是调教生理时钟的关键。

     当人体沐浴在晨光中,调教生理时钟的讯息就会传到大脑,大脑便下达指令,将自律神经的活跃模式切换交感神经主导的状态。

     因此,起床后请务必养成拉开窗帘的习惯,即使是阴天或雨天,只要站在窗边就能照射到充足的阳光。

     法则2:起床后喝一杯水

     早上起床后和一杯白水,可滋润并刺激肠道。

     利用水的力量刺激肠道就能活化肠内蠕动,也能帮助你养成早上排便的习惯。

     此外,在午餐与晚餐前喝一杯水也有助于改善宿便状况。

     法则3:一定要吃早餐

     为了调教生理时钟而吃的早餐,不必太注重早餐的丰盛程度,哪怕是一根香蕉,也能为消除宿便带来不可或缺的食物纤维。

     重点是建立吃早餐的观念,改善体质就从养成吃早餐的习惯开始吧。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