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组瘦腿操 打造性感美腿

2014/5/27 10:57:02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大腿恐怕是众多姑娘们坚持不懈的目标。强健的大腿内侧也是健康的大腿内侧--应该是既性感又有力。所以,你是想要牛仔裤下面是一团脂肪,还是线条优美的双腿呢?

 瘦腿操B
  适用于腿部固然不粗,但大腿内侧比较松垮,导致看上往也像是肥腿的MM。可以有效地收紧腿部内侧肌肉,使大腿显得紧致迷人。
  Step1:
  双脚分开,略比肩宽,脚尖向外分开,上身挺直(A图)。收腹,慢慢向下半蹲,保持3-5秒,上身一定要挺直,不要弓背(B图)。回到起始动作后再持续,重复15-20次。
Step2:
  双脚并拢,脚尖分开约30度,踮起脚尖,抬高脚后跟(A图)。弯曲膝盖,大腿分开慢慢向下呈半蹲状,上身要保持竖立,脚后跟不要分开(B图)。回到起始动作后再持续,重复15-20次。

     Step3:
     双脚分开与肩同宽,脚尖向前,将一个塑胶球放膝盖上方位置,用腿夹住(A图),假如没有塑胶球的话,可以用浴巾打结团成球状代替。双腿夹紧塑胶球,双膝弯曲呈半蹲姿势(B图)。保持3-5秒回到起始动作,重复15-20次。

     Step4:
      双脚分开略比肩宽,脚尖向外分开,双手握住哑铃放于腹前,没有哑铃的话可以用矿泉水瓶装水代替(A图)。双臂伸直,举起哑铃到胸前,同时屈膝半蹲,上身挺直,保持
  3-5秒后起立,重复动作15-20次。

    Step5:
       平躺在垫子上,脚底平放在地上,在膝盖间放置一个塑胶球,双腿向内挤压,保持动作30秒,放松10秒后再次夹紧,重复4次。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