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对6件事 一生告别水桶腰

2014/3/17 9:51:18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需要掌握正确的方式方法,这样才能达到瘦身减肥的目的。下面我就要介绍给大家。

                                               




       第四件事:“睡掉”剩余热量

  忙碌了一天,倒在床上直接想要睡觉,这个时候养成一个好习惯,做一些瘦腰的小运动,不仅可以减肥,还可以促进睡眠,做完之后就可以安睡。

  有三个这样的小运动,可以选择其中一个或是每一个都试一试:身体平躺于地面,双手扶住耳际,但不要抱头。膝盖弯曲,抬起双脚,使大腿与腹部的角度小于90度。利用腹部力量将上身缓慢提起,尽量保持腿部不动,反复15至20次或者身体平躺于地面,双手平放在身体两侧,膝盖弯曲双脚提起。腰部用力带动双腿右移,回归原位后再向左移。

  觉得枯燥的时候,还可以身体平躺于地面,脚掌着地,曲膝,臀部用力抬起,速度要慢。臀部高度应和脊椎成一条直线,反复2O次,每天可进行1-3组。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