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脂肪燃起来!十大有效减肥运动

2014/3/11 11:43:20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运动减肥才是王道!你知道吗?有十种运动能够迅速燃烧脂肪,而且坚持下去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难...

    十种快速燃烧卡路里减肥运动方法,能帮你加快新陈代谢,燃烧脂肪,成功瘦下来,但在减肥期间要注意饮食,多选择低热量食物。

 想要减少身体上的赘肉,就要把体内多余的卡路里燃烧掉。要消耗卡路里,最好是多做运动。那最快速消耗卡路里减肥运动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游泳

  游泳最适合在夏季进行了。既能抵抗炎热的天气,又能瘦身,可以说是寓减肥于娱乐。而且游泳可以很消耗热量,每20分钟蝶式游泳可以消耗470千卡的热量。因此夏季到游泳池后不要只想着玩水,抽出半个小时,燃烧脂肪吧。不过要注意游泳过后人会特别疲惫和饥饿,所以游泳后要做好饮食控制,才能保证消耗掉的热量不会补充回来。

  跳绳

  跳绳一种很适合减肥的有氧运动。而且跳绳所需的成本比较低,场地要求也不是很严格,在家里也可以锻炼。每天跳绳30分钟可以消耗440千卡的热量,以减掉1公斤的脂肪要消耗7200千卡热量来计算,跳绳不到5个小时就可以减掉1斤肥肉。因此,想要减肥的MM可以考虑跳绳,但是一定要坚持下去哦。跳绳结束后,建议按摩揉捏小腿,让紧张的小腿得到放松,防止小腿变成肌肉腿。

  打羽毛球

  打羽毛球不仅能够锻炼全身的肌肉,还可以有效提高身体的柔韧性。每天打30分钟的羽毛球,就可以帮你消耗160千卡的热量。很多女生都喜欢打羽毛球。但是要注意如果很久没有打过羽毛球,练习一次过后隔天手会很酸软。因此打完羽毛球后要对手臂进行按摩。常常练习羽毛球还能提高身体的柔韧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