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辟谷减肥法 辟谷减肥怎样操作

2013/3/26 15:41:55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体网
辟谷减肥法是养生指导大师通过语言,点穴等手法使人体避开食物不食,而去吸收自然的精华……辟谷减肥与饥饿减肥是两个不同的概念。觉得神奇?一起了解辟谷减肥法的神奇,看它如何操作。

    D、刚进入辟谷减肥的三天内,一部分学员有不适应的过程。此期间会感到乏力、腿软、头晕不适,甚至有感到宗气不足,这些均属正常反应,只要思想坚定,心平气和,加强辅助方法的练习,各种不适感将随之消失。随着辟谷减肥时间的延长,适应期过后,到第四天取而代之的将是身轻体健,精力充沛,身心有说不出的愉悦感,此时皮肤会出现细腻光滑感。

    E、辟谷减肥实验者表明,短期辟谷对机体无明显损害,也无后遗症。

    F、辟谷减肥降低三酸甘油酯和胆固醇、对高血脂症和心血管系统病症有治疗作用,对糖尿病人,在实验观察中和其他单独检测中均提示辟谷具有降低血糖之作用,但对血糖正常者可维持血糖的稳定。

    G、辟谷减肥可治疗多种疾病,提高机体免疫功能,改善血细胞功能,对人体血清蛋白的比例有较好的调节。因此辟谷减肥具有使人健美,胖瘦可双向调节,祛病健身,延年益寿的养生功效。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