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也环保 低碳减肥正当道

2012/4/22 22:12:38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这种减肥法曾经颇受争议,但美国医学会和新英格兰医学杂志的证据表明,低碳减肥法有着良好的效果。研究表明,低碳水化合物饮食的作用与减肥药奥利司他一样,可以帮助超重和肥胖人群减肥,不仅如此,坚持低碳水化合物饮食习惯的人的血压还降至健康水平。

  你知道低碳水化合物饮食减肥法吗?它又被简称为“低碳”饮食减肥法,是时下欧美最流行的减肥方法,三个美国人中就有一人在应用此法,更有300万英国肥胖男女对其趋之若鹜。那么,究竟什么是低碳水化合物饮食法?它靠什么神奇功效在减肥市场异军突起?我们不妨来看看其中的奥妙。

  低碳减肥

  “低碳”饮食减肥法减了什么

  “低碳”饮食减肥法之所以令肥胖一族欢欣鼓舞,主要因其快速减体重的效果。但很多人不知道,它减少的未必是脂肪,而往往是体内的水分。台北大学附设医学院营养师麦素英指出,当人体缺乏碳水化合物来提供身体所需能量时,便会自动燃烧储存于肌肉、器官周围的肝糖,而人体每储存1克肝糖,需要3克水分搭配组合,于是,当肝糖被转化成葡萄糖作为能量时,会释放出体内大量的水分,令体重迅速下降。对于因为摄取过量淀粉类、糖类食品而肥胖的人们来说,如果根据均衡营养的原则应用这一减重法,通过改变嗜吃蛋糕、甜点与含糖饮料等习惯,的确可以收到明显的减体重效果。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