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也环保 低碳减肥正当道

2012/4/22 22:12:38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这种减肥法曾经颇受争议,但美国医学会和新英格兰医学杂志的证据表明,低碳减肥法有着良好的效果。研究表明,低碳水化合物饮食的作用与减肥药奥利司他一样,可以帮助超重和肥胖人群减肥,不仅如此,坚持低碳水化合物饮食习惯的人的血压还降至健康水平。

  你知道低碳水化合物饮食减肥法吗?它又被简称为“低碳”饮食减肥法,是时下欧美最流行的减肥方法,三个美国人中就有一人在应用此法,更有300万英国肥胖男女对其趋之若鹜。那么,究竟什么是低碳水化合物饮食法?它靠什么神奇功效在减肥市场异军突起?我们不妨来看看其中的奥妙。

  低碳减肥

  最新研究表明低碳饮食有助减肥和降血压

  据国外媒体1月26日报道,低碳水化合物饮食不仅有助于减肥,还可能具有其它方面的健康益处。最新研究表明,低碳水化合物饮食的作用与减肥药奥利司他一样,可以帮助超重和肥胖人群减肥,不仅如此,坚持低碳水化合物饮食习惯的人的血压还降至健康水平。

  参与这项研究的美国杜克大学医疗中心副教授威廉姆-扬西(william s.yancy)表示:“我原本就估计采用这两种疗法,体重会大幅降低,但我们吃惊地发现,通过低碳水化合物饮食改善血压的效果竟然超过使用减肥药奥利司他。如果人们有高血压和肥胖问题,低碳水化合物饮食应该是一种比减肥药更好的选择。”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