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孕妇运动健身 4种方式适合

2011/8/16 9:57:44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良好的身体素质不仅有利于孕妇的顺利生产,而且对孕妇的产后的身体恢复也有很大的帮助,更重要的你跟宝宝是连在一起的,你的健康素质也直接影响到宝宝,所以即使是在怀孕期间,也不要放松对身体的锻炼,以为只要在家中静养就可以了,其实适合孕妇的运动有很多的...

  良好的身体素质不仅有利于孕妇的顺利生产,而且对孕妇的产后的身体恢复也有很大的帮助,更重要的你跟宝宝是连在一起的,你的健康素质也直接影响到宝宝,所以即使是在怀孕期间,也不要放松对身体的锻炼,以为只要在家中静养就可以了,其实适合孕妇的运动有很多的,而我们平常知道的就只有散步,但除了散步之外,游泳、瑜珈和举重训练,都是适合怀孕期间妇女的运动,只要您在安全的指导下来进行运动,不会给孕妇带来伤害。

  一、怀孕后还要坚持运动吗?

  当知道怀孕的好消息后,你可能就准备好在接下来的9个月内,收起双脚,尽情休息了。其实,怀孕期间的规律运动可以改善心脏功能,为机体提供充足的能量,保持健康的体型。有了健康的身体,将减少怀孕期间带来的种种不适,如呕吐、腰痛、乏力等。

  在开始任何锻炼之前,最好习惯性地征求医生的建议,以确保所选择的运动对孕妇来说是安全的。得到医生认可后,你先试验性地进行至少30分钟或以上的中度运动,每周坚持3~4天。

  温馨提示:锻炼目标是保持孕妇的健康状态,所以不需要过度运动,只做些经医生批准的运动就行。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