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泳装美人 早晚5分钟美背操

2011/8/8 16:43:58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夏日正是秀美背的季节,当你穿着泳衣或露背装的时候,背部的大部分面积都会被别人看到。这回我们将介绍放松肩胛骨的健身操、处理后背粉刺和褐斑的方法——让你成为与众不同的背美人!同时也和胸围上的“外溢肉”说拜拜哦!

  Piont:压住的同时不要忘了吐气哦!

  背部易脏难清 处理背部的粉刺和黑头的方法

  好不容易塑造好优美柔韧的背部,却被粉刺和黑头给糟蹋了。最后,来给各位美眉介绍肌肤护理的方法吧!

  皮脂腺数目是手脚的3倍!这注定了背部易脏难清。

  背部是身体中皮脂腺分布较多的地方。皮脂腺同样较多的头部因有浓密的头发,所以皮脂相对较难堆积。但背部的汗毛比较纤细,因此易堆积皮脂,形成角质。其次,因紧张或偏食皮脂量易失去平衡,从而背部就难以进行全面的呵护。残留在背部的洗发剂和护发素堵塞住毛孔也是常有之事。

  那到底如何护理背部呢?首先,每天洗澡的时候要泡在浴缸里,以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这也是防止角质生成的方法。即使想洗干净身子,也不能用力搓洗。如果太用力的话会产生摩擦,造成毛孔里的黑头衍生。另外发炎也是产生角质的原因之一。洗时用起丰富泡沫的香皂最合适不过了,疗效也比较明显。

  关于褐斑,大都是由于“日晒”引起的。空暇时间美眉们会经常疏忽对背部的保护,但不要忘了用UV产品护理哦。此外,剃背部的汗毛容易引发毛孔炎症,因此也不提倡此做法。(腾讯女性

 

上一页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