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泳装美人 早晚5分钟美背操

2011/8/8 16:43:58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夏日正是秀美背的季节,当你穿着泳衣或露背装的时候,背部的大部分面积都会被别人看到。这回我们将介绍放松肩胛骨的健身操、处理后背粉刺和褐斑的方法——让你成为与众不同的背美人!同时也和胸围上的“外溢肉”说拜拜哦!

  简单而有效 美丽肩胛瘦身操

  首先从效果易见、简单易学的瘦身操开始。试将做操其成为每天早上刚起床后五分钟的习惯吧。这不仅仅使你的背越来越美,还能改善肩酸状况,愉快的一天也由此开始。习惯之后,晚上也花上二三十分钟慢慢认真地做,效果自然更明显。

  Part 1 促进血液循环、新陈代谢并提升胸围! 猫腰伸展瘦身操(上下弹动20次)*括号里的次数为最低要求。

  1、双手支撑床,屈膝使大小腿呈直角状,臀部翘起。

  2、双手向床前伸展,使手肘慢慢地靠近床板,直到最大限度为止。挺胸的同时上半身以颈部为中心,进行上下弹起。

  Piont:要有节奏地进行弹起哦!

  Part 2 肩胛骨向中心靠的感觉! 侧身手撑瘦身操(左右各五次)

  1、双足伸直而坐,扭转上半身,用一只手支撑着身后的床板。

  2、感到肩胛骨移动并向中心靠的同时,尽量让身体下沉。另一侧也同样做法。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