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苹果牛奶减肥法 2天快速减肥7斤,伊秀美体网教你有效的减肥方法

2011/8/8 11:22:14 作者:苏覅鞥 来源:伊秀美体网
【图】苹果牛奶减肥法 2天快速减肥7斤,伊秀美体网教你最有效的减肥方法&苹果牛奶减肥法之所那么受欢迎,在于这个减肥法可以让减肥朋友们不需要花太多时间进行持久战就能快速地瘦下三到五斤了,实施这个减肥方法的时间两天即可,因此可以随自己的日常生活规律安排减肥计划,多么方便而短暂的减肥方法呀。

【图】苹果牛奶减肥法 2天快速减肥7斤,伊秀美体网教你最有效的减肥方法

  苹果牛奶减肥法之所那么受欢迎,在于这个减肥法可以让减肥朋友们不需要花太多时间进行持久战就能快速地瘦下三到五斤了,实施这个减肥方法的时间两天即可,因此可以随自己的日常生活规律安排减肥计划,多么方便而短暂的减肥方法呀。而且在其余时间里注意一下自己平时的饮食就能保持住减肥的效果不反弹。

  具体来说进行苹果牛奶减肥法计划的那两天可以分为“苹果日”和“牛奶日”。如果按照一周的时间来计的话,星期一开始实习计划,那么星期一就是“苹果日”,简单地说就是指全天的食物只有苹果,苹果还是苹果,绝不允许吃除了苹果以外的食物,也不能喝水。然后星期二就是“牛奶日”,指全天的食物只有脱脂牛奶,饿了就喝牛奶,渴了也只喝牛奶,绝对不能喝水,也不能和苹果混在一起吃。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