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季瘦腰 四大瘦腰“秘方”揭秘,伊秀美体网教你瘦腰的快方法

2011/8/3 15:20:21 作者:苏覅鞥 来源:伊秀美体网
【图】夏季瘦腰 四大瘦腰“秘方”揭秘,伊秀美体网教你瘦腰的最快方法&小腰是美女的必备条件。于是,这个夏天,美女们扬言:所有苦所有累都放马过来吧,只求还我纤纤细腰!小编特搜罗出几种时下美眉们流行的瘦腰“秘方”,请专家给予点评。

【图】夏季瘦腰 四大瘦腰“秘方”揭秘,伊秀美体网教你瘦腰的最快方法

  小腰是美女的必备条件。于是,这个夏天,美女们扬言:所有苦所有累都放马过来吧,只求还我纤纤细腰!伊秀美体网小编特搜罗出几种时下美眉们流行的瘦腰“秘方”,请专家给予点评。

  秘方一:按摩瘦腰

  怎样才能减掉肚子上的赘肉?网上流传一种按摩法———每天按摩腰腹带脉穴。带脉穴在腹部侧面,以肚脐为中心划一条横线,以腋下起划一条竖线,两线相交即是。网友建议,每天一有时间就用力按揉它,每天坚持按15分钟,慢慢地就能达到神奇的减肚子功效。

  有效指数:★★(5星为最高)

  专家点评:平时保持挺胸收腹,让腰、腹部肌肉处于紧张状态,更好消耗脂肪,帮助锻炼体形。经常按揉腰腹部,能够有效刺激肠子的蠕动,帮助排便,预防便秘,对预防肥胖有一定作用。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