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减肚子赘肉 减肚子有效的方法

2011/6/23 14:56:37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图】怎么减肚子赘肉 减肚子最有效的方法,伊秀美体网教你减肚子最有效的运动&怎么能减肚子?这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有很多人关心,我们都希望可以找到的减肥方法,帮您塑造完美的身材,对于怎么能减肚子的问题我们不用担心,希望女性们可以尽快塑造完美的身材,让您更具有魅力,希望女性们可以早日拥有美丽。

【图】怎么减肚子赘肉 减肚子最有效的方法,伊秀美体网教你减肚子最有效的运动

  二、 体转:两腿分开直立与肩同宽,两手叉腰或下垂体部两侧,随身体摆动,身体向左右转体各50次。要求转体时两腿不动,转体幅度要大,直腰,头颈要上顶。

  三、 体前屈立起:两腿分开直立与肩宽,上体前倾向下体前屈,然后立起。要求膝盖要挺直,双手尽量去触摸地面一下,连续做50次。(也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次数渐序进展)。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