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5种超有效排毒美食暗藏的瘦身秘诀

2011/1/22 10:01:24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黑豆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VE也是一种抗氧化剂,能清除体内自由基,减少皮肤皱纹,保持青春健美。脾湿中满者忌用. 润肺止咳清痰去火的作用。也是泡制药酒、炖煮补品的辅料。绿豆可以降低胆固醇,又有保肝和抗过敏作用。燕麦粥十分不仅营养丰富,而目有止咯血作用。保持精神充沛,增加活力,长期饮用,还能让你容颜白里透红,保持青春美丽

 

  饮食瘦身是很多人的瘦身秘诀。生活中有很多减肥食物,你又知道多少?下面就来告诉你15种减肥效果不错的减肥食物,它们暗藏着瘦身秘诀,能有效帮你饮食瘦身。

  在日常生活中有一些食物对我们的健康有帮助的食物。你们知道是什么吗?他们不仅仅有益健康,还可以美容瘦身哦……

  1、枸杞:

  枸杞滋补肝肾,益精明目

  滋补肝肾,益精明目。用于虚劳精亏,腰膝酸痛,眩晕耳鸣,内热消渴,血虚萎黄,目昏不明。

  2、玫瑰花茶:

  玫瑰花茶能改善内分泌失绸

  玫瑰花含丰富的维生素A、C、B、E、K,以及单宁酸,能改善内分泌失绸,对消除疲劳和伤口瘀合也有帮助。调气血,调理女性生理问题,促进血液循环,美容,调经,利尿,缓和肠胃神经,防皱纹,防冻伤,养颜美容。身体疲劳酸痛时,取些来按摩也相当合适。

  玫瑰花蕾制成干花,每次用5至7朵,配上嫩尖的绿茶一小撮,加红枣三颗(要去核),每日开水冲茶喝,可以去心火,保持精神充沛,增加你的活力,长期饮用,还能让你容颜白里透红,保持青春美丽。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