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瘦身:网上流行的10大减肥方法

2011/1/15 16:43:37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脂肪酶变得更加活跃,以致使更容易贮存脂肪,恢复饮食后,会迅速复胖,甚至超过原来水平。因而局部就变薄了,真正的作用在于按摩,减肥霜起辅助作用。治疗肥胖症同样要强调辨证论治,它具有针对性强,兼顾合并症等优点。不过减肥药自有它有用的一面,如不考虑反弹与副作用因素,单论起效快,减得多,它应该名列榜首。

  减肥方法尤如雨后春笋,多不胜数,而哪些方法在具体实践中是最有成效最有特色的呢?我们根据网上各减肥方法的排行榜整理出了网友公认减肥效果最佳的前十位——

  第一名 运动减肥/不易弹

  理由:对于减肥而言饮食加运动。

  注意事项:运动减肥的要点一是长期坚持,二是必须配合饮食控制。同时补充服用些运动营养剂,效果更佳 。

  第二名 减肥茶减肥

  特点:效果好,无副作用,调整机体内分泌,经济实惠

  理由:减肥茶通过了功能学和毒理学实验证明,可促进脂肪代谢与分解,维持正常的生理机能,克服了替食型、排汇型,神经抑制型等减肥产品破坏饮食规律,降低人体机能,而诱发其它疾病的缺点。

  比较好的减肥茶产品,其无毒副作用、无反弹、无腹泻、无乏力、无饱、无厌食,还具有排毒养颜、美白皮肤、降低胆固醇、防止动脉硬化、减肥、抗炎、抗衰老等药理作用。内含大量活性清脂因子,能促进脂肪代谢与分解,加速了燃烧体内多余脂肪,保持脂肪代谢平衡,从根本上杜绝了人体腰、腹、臀部的脂肪堆积。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