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5个姿势 练出诱人性感美背

2011/1/12 11:32:19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缓慢下蹲,让球从腰部逐渐上滑到背部。全过程中更应该保持挺胸收腹,腰务必夹紧。切记不要耸肩,整个过程中腰身挺直,眼睛向上方看。用手臂与大腿支撑身体并保持平衡。在整个动作过程中保持挺腰、收腹。另外应当注意保持身体平衡。吸气时保持身体,呼气时慢慢往下坐。整个过程中眼睛平视前方。保持姿势停留一会儿再慢慢回复到站立姿势。

  舒淇的美背是不是让女性们很羡慕?其实你也可以轻松打造无赘肉紧致美背哦。下面小编传授给大家五款美背运动,可拉升你的背部,让你背部线条更优美。这么简单的动作,只要勤做就可以收获一身的美丽哦。

  深蹲

  自然站立,眼睛平视前方,两腿分开与肩同宽,脚尖向外稍开成外“八”字,两手交叉于胸前。练习过程中,臀部向下坐,重心稍稍向后,挺胸收腹,把腰夹紧。运动平稳,吸气时保持身体站立姿势,呼气时慢慢往下坐(感觉用臀部去够无形的椅子)。保持姿势停留一会儿再慢慢往上回复到站立姿势。

  每组15~20次,按自身需求做2至4组。

  注意:保持身体平衡,下蹲时腰夹紧,保持上身垂直地面。下降过程中膝盖不要超过脚尖,膝慢往下坐。整个过程中眼睛平视前方。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