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健康减肥:白领减肥不能“禁肉”

2010/12/31 15:24:25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但经煮炖后,脂肪含量还会降低,因此,也较适合胖人食用。营养价值较高,含脂肪较少,是胖人比较理想的肉食。适当吃些鸡肉,不但有益于人体健康,也不会引起肥胖。多吃鱼肉还可缓解心情抑郁哦。动物性蛋白质的食物含丰富的铁质和钙质,可助身心保持精力充沛。而其中,“坚决不沾肉类”的饮食“圣经”其实是的误区。

 

  不少体态较胖的白领丽人,尽管采取了各种减肥方法,但经过一段时间后,却发现自己越减越胖。如果研究一下这类肥胖者的减肥方式,便可发现她们在减肥过程中,往往是存在错误的减肥观点。而其中,“坚决不沾肉类”的饮食“圣经”其实是最大的误区。

  白领工作压力大,饮食不规律,坐姿循环不良,不定时的熬夜,适当多摄取富含铁质、钙质食物,这样才能保证有更健康的身体去应对压力,并保持身体健康。动物性蛋白质的食物含丰富的铁质和钙质,可助身心保持精力充沛。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