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出来营养健康 豆浆比牛奶有5大优势

2010/12/30 11:59:32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毕竟豆子难以作假,自己打豆浆也避免了任何加工中的可能污染和掺假环节。牛奶中是没有膳食纤维的。含维生素E和不饱和脂肪酸,饱和脂肪酸含量低,不含有胆固醇。这些对于预防多种慢性疾病均有帮助。牛奶中没有这些成分。豆浆可以配牛奶一起制作出营养香滑的牛奶豆浆,也可以配其它水果或杂粮制作出健康美味的饮品!

 

  牛奶里含的是乳糖,而全世界有三分之二的人不吸收乳糖,在亚洲黄种人中有70%不吸收乳糖,我们是黄种人。有人牛奶是喝了,但并没有吸收多少。对牛奶吸收量最大的是白种人。北京市调查的结果是40%的人不吸收乳糖。全国普查的结果,吸收最好的是广东。豆浆有什么优点?豆浆里含的是寡糖,它能100%被吸收。豆浆里有5种抗癌物质,其中特别是异黄酮专门预防、治疗乳腺癌、直肠癌、结肠癌,所以对我们黄种人来说最合适的是豆浆。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