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心菜减肥一周快速瘦10斤

2010/11/30 16:44:34 作者: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今天来给大家介绍一种日本非常流行的卷心菜减肥法,据说这个方法一周能快速减肥10斤。所谓卷心菜减肥法就是利用餐前吃卷心菜瘦身。完完全全就是名字本身的一种瘦身方法。

  一般我们吃的卷心菜含大量食物纤维和水分,生吃也好,调理 后吃也好,卷心菜都是一种非常健康的蔬菜。卷心菜富含大量维他命C,每一百克的热量也只有23卡路里。并且卷心菜一年四季都能够采购到,可以在每天的饮食中充分利用,将摄取的热量降低。控制每天摄取的热量,就与瘦身联系了起来。

  卷心菜瘦身法

  卷心菜瘦身法作为最正统的方法,是日本京都府立医科大学的吉田俊秀医生提倡的,实际运用于指导肥胖病人的一种疗法。吉田医生向患者实施了这种疗法,并取得了显著的疗效。所谓卷心菜瘦身,就是一日三餐,餐前摄取卷心菜,这样的一种单纯的瘦身法。

  卷心菜瘦身的秘密

  1、每天晚餐前一定要吃掉约1/6个卷心菜;

  2、生吃或加柠檬汁最有效果;

  3、不习惯生吃,可以把卷心菜放进微波炉加热2分钟;

  4、同时一天一定要摄取70g的豆腐/鱼/ 牛奶/蛋/肉类,主食如米饭类比平时减少2/3;

  5、食用油最好是芝麻油或橄榄油。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