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时 零食怎吃才发胖?

2010/11/20 18:47:04 作者:晓妃暇 来源:伊秀美体网
适当的吃零食或者是每天进食多餐有利于减肥,每隔几个小时进食一些食物,有利于防止暴饮暴食。步骤:将各原料均匀混合、搅拌制成面团;将面团辊印成饼干形状后烘烤;将棕榈油喷淋在饼干的表面。

 

食谱

  健康减肥,又美味营养的零食。

  1.用低热量的食物替代甜食。用蓝莓干或者是樱桃干来代替饼干,或者是吃一些新鲜的葡萄。可以少量吃一些高热量的,例如:

  烤薯片、饼干。

  2.也可以做做健康的玉米片。在烤玉米片上加些黑豆和沙拉,或者是选择一些低脂的奶酪加在烤玉米片上,健康又美味的食物。

  3.红薯薯条。红薯去皮,切成条状,涂上一些橄榄油,撒上盐,烤箱内烤20分钟。

4.健康蘸有芒果酱的全麦饼干

  才料:面粉、白砂糖、白砂糖粉、起酥油、小麦麸皮、食盐、鸡蛋、牛油、水。饼干表面涂附有棕榈油,棕榈油的用量为饼干重量的2~3%。

  步骤:将各原料均匀混合、搅拌制成面团;将面团辊印成饼干形状后烘烤;将棕榈油喷淋在饼干的表面。最后涂上芒果酱即可。

  5.低脂冰咖啡。将脱脂牛奶和冰块加入到咖啡里。

  6.美味年糕。在年糕上加一些低脂奶酪,芥末和一些西红柿切片,美味营养。

  7.新鲜的水果沙拉。沙拉、香草酸奶、燕麦、黑巧克力同时加入到水果中,就是一份美味低脂的水果沙拉。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