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方法:10个神奇的快速减肥偏方【图】

2010/11/9 10:55:01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餐前或用餐中饮用,豆浆在消化吸收的过程中,不断地发挥瘦身效果,所以用餐中饮用更佳。鸡蛋减肥法很实用,当你的体重达到标准后,再使摄入热量与热量消耗平衡,就可以使减肥效果持久。有效的减肥美容方法,在日常饮食规律不变的情况下,以1:4的比例食用

 

  餐前或用餐中饮用,豆浆在消化吸收的过程中,不断地发挥瘦身效果,所以用餐中饮用更佳。如果想利用豆浆的饱食感来防止饮食过量,也可在餐前喝。每天饮用的最好时机,是肌肉活动量大的上午到傍晚。活动量小的夜间,因为容易囤积体脂肪,所以应尽量避免。

  这些减肥方法,你未必听说过,但是很有效。要知道,都是食疗,享受美味的同时让你轻松减掉赘肉!

  减肥偏方1:鸡蛋减肥法

  鸡蛋还可以使血液中的高密度脂蛋白增高,可保护血管防止硬化。鸡蛋减肥法很实用,当你的体重达到标准后,再使摄入热量与热量消耗平衡,就可以使减肥效果持久。

  鸡蛋减肥吃法:

  就是连续二星期吃白煮蛋、葡萄柚和少量青菜的减肥食谱。一天吃5~9个鸡蛋,分三次吃。每一天的摄取量大约是1000千卡左右。

  伊秀美体网小编推荐:

  王心凌性感突破 腿美胸也美

  明星瘦脸也疯狂 刘亦菲快速瘦脸方法

  10天瘦6斤减肥食谱 蔬果减肥餐

  美女主持谢娜的瘦身减肥食谱

  3款快速减肥食谱 3天瘦一圈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