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快速减肥30斤的女明星

2010/10/20 18:45:21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导读:在这个以骨感为美的时代,对于每个女人来说,身材是为魅力加分的一枚重要法码;对于娱乐圈里的女明星们来说,减肥更是每日的必修课。而且,很多对身材不满意的男明星,也加入了减肥行列。我们就来细数一下真正做到华丽变身的几位美女帅哥明星讲述了她们的瘦身经验

  5、赵薇:一波三折减肥

  大家一定都还记得当初珠圆玉润的“小燕子”吧,不知什么时候起,赵薇的脸明显立体化许多,而且锁骨突出,手臂纤细,整个人看起来也多了几分妩媚。

  实际上,在成功瘦身的背后,赵薇可是吃了不少减肥的苦,她起初靠节食减肥,妈妈把精心烹调的饭菜端上桌时,赵薇却不敢肆意妄为,菜只吃了一小碟、粥只敢喝一汤匙。看得妈妈直心疼。后来赵薇尝试运动减肥,但终因坚持不住而失败。最后她在圈内朋友的介绍下使用了一款含有天然成分的瘦身产品,才最终实现了她的减肥梦。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