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快速减肥30斤的女明星

2010/10/20 18:45:21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导读:在这个以骨感为美的时代,对于每个女人来说,身材是为魅力加分的一枚重要法码;对于娱乐圈里的女明星们来说,减肥更是每日的必修课。而且,很多对身材不满意的男明星,也加入了减肥行列。我们就来细数一下真正做到华丽变身的几位美女帅哥明星讲述了她们的瘦身经验

  4、张柏芝:运动+大瘦膏是我的瘦身之道

  刚出道时的张柏芝有点婴儿肥,后来经过几个月的努力,减肥成功,并且成为羡煞无数女性的骨感美人。据说,身高一米六五的张柏芝最瘦的时候居然只有四十公斤!

  游泳是张柏芝认为没有难度且使她的全身都得到锻炼并且能达到良好减肥效果的运动项目。每当拍片的时候,她都会在下榻的酒店游泳。高尔夫球和练习瑜伽也是张柏芝所青睐的运动项目,高尔夫显示高贵,瑜伽则能锻炼人的气质。运动过后,张柏芝喜欢泡热水澡,然后涂抹素有 “燃脂软黄金”之称的大瘦膏,瘦身效果十分好。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