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快速减肥30斤的女明星

2010/10/20 18:45:21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导读:在这个以骨感为美的时代,对于每个女人来说,身材是为魅力加分的一枚重要法码;对于娱乐圈里的女明星们来说,减肥更是每日的必修课。而且,很多对身材不满意的男明星,也加入了减肥行列。我们就来细数一下真正做到华丽变身的几位美女帅哥明星讲述了她们的瘦身经验

  2.大S:靠大瘦膏 + 按摩运动,快速瘦身了20斤

  众所周知,大S是个疯狂的美容大王,曾在中学喻为小胖妹的她尝试过各种减肥方法让自己变得苗条。成为演员后,大S越发变本加厉,即使因为角色让自己变胖,也能够迅速地瘦身20斤化身为魔鬼天使,真是让人好奇她到底使用的是什么方法。

  健康的减肥很关键:大S笑言,演员是很辛苦的一份职业,经常需要能像充气人那样随意掌控体重,她认为对普通人而言,减肥也要像护肤一样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我只信任天然的减肥方式,像有的人会去抽脂做手术是我不能接受的,感觉很恐怖;另外口服的减肥药也是不敢吃的,因为听说大多的口服减肥药品都会伤害身体健康。而像我现在一直在使用的是一款外用涂抹的产品--大瘦膏,安全、健康、有效,它能让我可以放心的去瘦身,它富含被称为“燃脂软黄金”的大瘦膏,能深层渗透至皮下组织全面激发脂肪动员因子,即使人在静止状态下脂肪也能高速运动起来,促使肥胖部位脂肪分解燃烧,并且对身体无副作用,可以说是一款绿色产品哦。”

  坚持按摩运动:“睡前洗完澡后(因皮肤毛孔此时处于张开状态,吸收状态好),在长有赘肉的地方涂上艾大瘦膏,然后两手分别按顺时针和逆时针方向交替打圈按摩5分钟左右,让产品充分渗入皮肤深层,肌肤逐渐发热,减肥效果更明显。躺在床上按摩,不但舒服,效果也很好。”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