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瘦身 必须从“肠”计议

2010/10/19 10:31:48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导读:闷热干燥的气候让肠道致病菌活跃起来,肠道因此变得“娇气”。如果不想它“发脾气”的话,赶紧讨好一下它,给它做个SPA吧!肠道SPA正在引领健康风潮,好肠道让你不便秘,不腹泻,轻快又青春!

  闷热干燥的气候让肠道致病菌活跃起来,肠道因此变得“娇气”。如果不想它“发脾气”的话,赶紧讨好一下它,给它做个SPA吧!肠道SPA正在引领健康风潮,好肠道让你不便秘,不腹泻,轻快又青春!

  想要拥有健康,我们必须储备足够的“肠”识,从“肠”计议,才能“肠”治久安!准备好一起来排肠毒了吗?Let's go!

  一.升级你的“肠”识

  1.肠道是免疫系统

  肠道不能像体表一样拥有皮肤来防止外界病毒、细菌、毒素的入侵,那怎么办?造物主为我们设计好了另外一种保护机制:黏膜组织。身体只要有黏膜的地方,就会有淋巴组织。肠道因为表面积最大,接触最多的外来细菌,所以淋巴组织最发达,集结了人体70%~80%的免疫细胞,分布在黏膜的里里外外,前仆后继地对抗不断入侵的细菌病毒。

  2.肠道是第二大脑

  你知道吗?自闭症患者几乎都有肠炎。难道自闭症和肠道健康有关?事实的确如此,因为肠道是人类的第二大脑“腹脑”!肠壁上薄如蝉翼的网状神经束上有1亿以上的神经元,和中枢神经系统一样的复杂、敏锐、纤细,能够独立运作,自主判断,发号施令。它通过自身数量丰富的迷走神经与大脑连接,以密切协助大脑工作。如果肠道患有疾病,势必会给大脑带来不良影响。

123下一页